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举办第六届QC成果评审发布会

2021年04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熊莉
A+ A

4月15日,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在办公楼四楼大会议室举办了第六届(2021年)QC成果评审发布会。来自各科(室)、车间的14个QC成果参加了发布。

经过各小组激烈角逐、评委认真点评,动力车间奇思妙想QC小组“蒸汽自动暖管装置的研制”和制丝车间智丝QC小组“叶丝‘柔选+精选'系统除杂装置的研发”荣获成果发布一等奖。

发布会上,副厂长陈文萍代表厂部、党委向取得优异成绩的QC小组表示热烈祝贺,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QC小组活动,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和创造性,进一步挖掘潜力、激发创新意识;要认真总结此次成果发布经验,进一步在课题选择、过程实施、成果总结和推广运用上下功夫,提升QC成果质量;要通过完善激励机制、做好QC活动保障、持续开展QC培训等有效措施,进一步增强工厂质量保障、效率提升的能力,为打造“全国一流卷烟工厂”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