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昆烟召开2021年一季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21年04月12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顾婧
A+ A

  3月25日至27日,红云红河集团昆明卷烟厂召开2021年一季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通过自学、集中学习、廉政警示教育、辅导讲座等形式,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上级重要会议、文件精神、廉政教育相关材料等。

  会议期间,厂领导、副调研员认真自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十九届中纪委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等有关内容。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及《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史书籍部分章节。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十九届中央第六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以赵洪顺、李泽华、李天飞、冯斌案件为镜鉴,开展警示教育。会议还对行业政治生态突出问题全面整改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阐述。

  会议期间,开展了法律法规制度专题学习,组织全厂各部门党政正职集中学习了《刑法》中关于盗窃公私财物、行贿罪、受贿罪的处罚条款,《集团偷窃卷烟及原辅材料处理规定》、《国家烟草专卖局关于加强废弃卷烟专卖品处置监管工作的通知》、《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内容。

  会议传达了国家局及云南中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开展了廉洁从业集体宣誓,以总支为单位递交廉洁从业承诺书。

  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会议邀请中共云南省委党校党史教研部教授王丽华讲授“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百年奋斗历程”专题辅导讲座,通过回溯中国梦的历史缘起、历史诉求、使命担当和历史启示,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逻辑起点、精神动力、道路探索以及成功秘诀。

  会议要求,各党总支、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本次会议精神,落实工厂职代会、党建会任务,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优良的作风,做好2021年各项工作,为工厂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