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2021年青年员工烟叶评级技能竞赛开幕

2021年03月24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黄倩
A+ A

  3月22日,红云红河集团2021年青年员工烟叶评级技能竞赛在云南中烟培训中心开幕。云南中烟培训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云南中烟特有职业(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专职副站长朱崇测、西南烟叶样品中心专职副主任邱晔、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陈燕林、云南省烟草公司昆明市公司杨荣辉裁判长出席开幕式,竞赛裁判员及30名选手参加了开幕式。集团原料部部长刘浩主持开幕式。

  杨荣辉裁判长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将尊重参赛选手,遵守竞赛纪律,遵守保密规定,严格执行竞赛规则,以良好的道德风尚和专业的裁判素质为竞赛增光添彩。昆明卷烟厂刘雨珂代表参赛选手宣誓:将严格遵守竞赛纪律,执行赛场规则,尊重裁判裁决,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陈燕林在动员讲话中对举办本次竞赛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说明,希望参赛选手把握这次难得的机会,将平时敬业、务实的工作作风转变成积极、端正的学习学风,转变成沉着应战、展现自我的拼搏赛风,潜心静气、全神贯注地投入到学习和竞赛之中,真正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实践和运用,夯实集团原料保障基础,为集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并预祝大家取得优秀成绩。

  本次比赛,既是为了积极备赛云南中烟和行业烟叶评级青年技能竞赛,同时也是选拔集团烟叶评级领域青年人才,切实推进优秀青年烟叶评级人才队伍建设,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夯实原料人才保障基础的重要举措。在随后的竞赛中,将进行理论竞赛及实操竞赛并评选出优胜选手。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