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云南中烟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红云红河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武怡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1年03月23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朱晓敏
A+ A

  3月16日,红云红河集团机关党委第四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云南中烟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红云红河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武怡,集团董事会秘书吕家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机关党委委员、第四党总支书记陈燕林对会议进行了全程督导。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述职,报告了一年来的支部工作,通报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及本年度查摆问题情况,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其他党员逐一开展批评,并结合各自实际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下步整改举措。

  武怡同志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对党政办公室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结合全国“两会”精神和集团年度重点工作,武怡同志对办公室下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树立忠诚于党的政治品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拥护和坚决贯彻集团党委的决策部署,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即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强化不断学习的精神追求,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从大时空观角度全面理解把握高质量发展以及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科学内涵,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破解工作难题、提高工作水平的“金钥匙”。三要扛起服务大局的责任担当,要始终树牢云南中烟“一盘棋”思想,紧紧围绕大局、事事聚焦大局、处处服务大局,把担当奉献作为成就事业的前提,做到参谋辅政更系统、综合协调更精准、服务保障更细致,督查落实更有力;正确对待名与利、得与失、苦与乐,自觉遵守党规党纪,做到不触红线、不越雷池、不跨禁区。四要弘扬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始终树牢“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思想境界,把团队精神扎根于脑海里、落实在行动上、运用到工作中,秉承实干、高效、有力的工作理念,在“快”字上做文章,在“好”字上下功夫,做到整个团队召之即来、战之能胜,切实当好集团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武怡同志强调,支部要认真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真正弄清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基本道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担当作为、建功立业。

  会议最后组织开展了对支部和党员的民主评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