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煜文到新烟调研指导工作

2021年03月19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王峻峰
A+ A

  3月8日至12日,红云红河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煜文到新疆卷烟厂调研指导工作。

  杨煜文深入新烟生产车间实地调研。在制丝车间,杨煜文详细了解设备改造项目实施情况和改造效果,听到项目实施顺利、改造效果明显的汇报后,杨煜文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卷包车间,杨煜文详细了解了产品工艺流程和产品质量,就车间工艺质量人员的主要工作职责、卷包设备主要自检自控装置的配置情况及日常运行情况、卷烟主要物理指标的标准要求和精准度控制情况等方面与车间员工进行了亲切交谈。

  调研期间,杨煜文一行赴奎屯与当地政府就老厂资产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两次前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公司),就云产卷烟的销量、结构及新疆卷烟厂的良性发展与公司领导班子进行座谈,双方达成共识。

  云南中烟财务部部长周芳旭、资产管理部部长许永明、云南中烟培训中心主任白九重、红云红河集团财务部副部长毛加昌、经济运行部副部长祝训东、新疆卷烟厂领导班子一同参与调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