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红烟工会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2021年03月15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文/许佳、图/马悦滨
A+ A

在云南中烟、集团的关心帮助下,在红河卷烟厂全体职工会员的不断努力下,红河卷烟厂工会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称号,2月26日,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胡霈在红烟职代会上为红烟工会授牌,标志着红河卷烟厂工会的工作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一直以来,红烟工会以“服务工厂发展 服务职工成长”为工作核心,以落实职工民主权利、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完善职工职业成长机制、开展经济技术创新为着力点,不断强化党和群众的桥梁纽带功能,着力打造深受党政信任、职工拥护的职工之家。特别是2020年面对决胜“两线攻坚”及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严峻考验,红烟工会紧紧围绕云南中烟工会、集团工会工作要求,在厂党委的领导下,以决胜“两线攻坚”、推进工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工作主线,以抗击疫情、复工复产、服务中心工作为重点,不断加强工会组织党的建设,着力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队伍素质建设、职工建家服务、工会自身建设,全面推动工会内涵化转型,工会工作坚持“一个统领”、做到“三个上水平”,汇聚了“四方合力”。

成绩属于过去,站在新的起点,红烟工会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引,在云南中烟和集团的正确领导下,以“一盘棋”思想,“突破,永不止步”的战斗力、“立即办”的行动力,团结广大职工以主人翁姿态勇当拓荒牛、建功新征程。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