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品牌 > 正文

听说|龙年,将会有一大波新品出现?

2024年01月29日 来源:腔腔说
A+ A

你们身边有属相龙的人吗?有没有发现一个现象,生肖龙的人,每次谈到自己的生肖,都是非常骄傲和引以为豪的,这其中的原因是什么?

其实也确实有一定的原因。在古代,龙就一直是吉祥的瑞兽,并且在中华文化中是权力与地位的象征。

并且,从小到大从古至今,没有人见过龙,相对于其他属相来讲,龙是一个生活在传说与神话中的动物,其神秘性可见一斑。

那么,为什么龙年的品牌营销和其他年份相比,好像更加激烈一些?因为龙这一意象,可以说是十二生肖中更热情、更乐观、更外向的生肖了。

今年刚刚开始,已经有许多品牌推出了生肖款、贺岁款产品,在此不做过多介绍。

生肖营销,堪称每年“春节CNY”营销中最值得关注的点。这是因为,生肖,对于中国人有着非常复杂的意义。

每年春节,生肖运势类的文章就会转遍朋友圈,在年末形成具备社会的话题热点。所以在春节这个特殊的消费时点,“生肖营销”自然也就成了商业品牌必须考虑到的项目。

那么,相比其他行业来讲,以酒水、烟草、糖类为代表的快消品行业,将会成为生肖营销的热门行业。

那烟草来讲,在十二生肖中,龙在烟标上早期时候很多见,比如“金龙”、 “黄金龙”、“白金龙”、“红金龙”等, 还有“青龙”、“乌龙”、“神龙”、“彩龙”、“飞龙”、“祥龙”、“华夏龙”、“龙人”、“龙乡”、“龙井”、“龙泉”、“龙门”、“龙王”,“龙的传人”…… 可谓数不胜数。如今,在一些卷烟产品上仍可见龙的纹样,比如天子品牌旗下产品、南京品牌旗下产品等。烟标上的生肖艺术深深扎根于人们的审美意识之中,具有民族意义和美学意义。

而放在当下,依靠产品的同时,营销的跟进与创新才是品牌制胜的关键,因此,烟草行业其作为快消品行业的代表,在春节这个消费时点,以“生肖IP联名产品”或许会引发关注,进一步拉动市场的消费热度。

总体来说,龙年,或许是品牌创新与营销创新的爆发年,让我们小小期待下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