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曲靖市马龙大庄开展违反公序良俗专项治理工作

2023年05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史怀平、余秋良
A+ A

为巩固深化纪律和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成果,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遵规守纪意识,坚决刹住酒驾醉驾、黄赌毒等违法违纪行为发生,提升教育力度,增设思想防线。云南省曲靖市马龙区烟草专卖局大庄烟站2023年5月23日组织烟站全体职工,开展违反公序良俗专项治理贯彻学习会。

会上,烟站副站长公开通报了2020年至2023年发生的酒驾醉驾、黄赌毒等典型案例,并以案为鉴,以案示警,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让大家从中汲取教训,强化纪律规矩意识。

会上,烟站党支部书记传达了公序良俗治理目的意义及治理内容,并要求大家从五个方面来贯彻执行:一、杜绝酒驾醉驾的行为发生;二、工作、生活中杜绝黄赌毒的行为发生,退出电脑、手机中与黄赌毒有关的软件;三、学习、传承优良“家风家教”;四、注重个人道德行为的规范;五、杜绝行业内违法违纪行为的发生。

会后,进行了专项治理警示教育谈话,通过“支部书记和班子成员谈-班子成员同办公室人员谈-支部书记同驾驶员谈”的警示教育谈话,采用面对面方式谈话增强了专项治理警示教育的效果,同时对有饮酒习惯的人员也开展了警示教育谈话。

烟站全体职工通过此次开展违反公序良俗专项治理会议,提高了对公序良俗治理作用的理解,充分发挥了公序良俗前置预警作用。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高度重视公序良俗的相关要求,切实增强对遵守公序良俗重要性的认识。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