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新余烟草完成“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2021年11月09日 来源:原创 作者:雷平平
A+ A

     11月3日,新余市局召开专题办公会议审议全市系统“十四五”规划。按照高质量编制“十四五”规划的要求,江西新余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认真研究谋划、坚持开门问策,有力有序完成规划编制工作。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省局“十四五”规划文件精神,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准确把握总体纲要、重要原则和基本思路,将编制“十四五”规划作为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抓好抓实。

  二是强化组织领导。成立了以主要领导任组长的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印发《“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并下设编制起草小组,明确目标任务、细化责任分工,协调推进规划编制工作顺利开展。

  三是认真研究谋划。聚焦党的建设、数字化转型、科技创新、专卖管理、营销管理、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通过集中调研、个别访谈等形式,分期分批面向基层、机关各部门开展调研,提出战略目标、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找准发展思路、方向和目标。

   四是坚持开门问策。注重集思广益,开门纳谏,就规划编制提纲和文本,先后两轮征求各单位(部门)意见建议,组织开展一次大规模专题会议研究,并将反馈的意见建议充分吸收到规划编制中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规划编制工作。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