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就事论事 > 正文

数智化转型助力客户服务提质升级

2023年09月28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于龙
A+ A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和互联网的普及,烟草行业正积极探索并应用新技术,打造以智能客服、云端课堂等AI人工智能技术为支撑的新型应用矩阵,提升线上服务能力,满足客户个性化的需求。

20230927zhineng-1.gif

打造智能客服,提供个性化服务,提升用户体验。运用人工智能技术和大数据分析技术开发智能客服系统,实现24小时全天候的在线咨询和服务。零售客户可以通过手机应用程序、官方网站等渠道与智能客服进行交流,及时获取所需信息。

搭建云端课堂,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学习体验。建立云端课堂平台,为烟草职工、零售客户提供在线培训和教育服务。同时,通过云端课堂,企业可以开展产品知识培训、销售技巧等培训,帮助他们随时随地学习和提升自己的知识水平。

此外,近两年出现的“即时零售”模式正日趋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即依托在线订购平台和配送系统,为客户提供便捷的非烟商品线上订购和配送服务。客户可以通过手机应用或网站科学订购,随后,高效的配送系统能够快速、准确地将产品送达客户手中,从而提升客户的店铺经营体验。

数智化转型必将会推动技术创新和服务理念转变,为给人们提供更加优质、更加便捷的人性化服务,需不断加大数字化研发力度和推广力度,推动客户服务提质升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