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国际烟叶 > 正文

烟草业联盟向马拉维领导人请愿

2014年10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非洲新闻社报道编译 作者:赵军翻译
A+ A

  烟草在线据非洲新闻社报道编译  代表马拉维烟草业的工会已经向总统彼得·穆塔里卡请愿,敦促他确保政府解决他们关注的童工等问题。

  在向总统和内阁办公室提交一份请愿书后,马拉维的烟草租户和联合工人工会(TTAWUM)秘书长拉斐尔·桑达拉姆表示,该联盟正呼吁政府制止剥削并确保承租人通过一切手段获得体面的生活。

  “我们希望政府能够帮助我们通过参与同烟草公司所有者和买家就较高烟叶价格的谈判,获得一条致富的道路,”他说。

  桑达拉姆补充说,合同安排和烟叶采购活动只是利用小规模烟农而不是让他们受惠。

  在一份请愿书中,该联盟还要求政府鼓励多样化种植,这样农民可以种植烟草以外的作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