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要闻 > 正文

国家局徐副局长在辽宁烟草调研

2024年04月17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毕延浩
A+ A

图片

在朝阳市建平县局(分公司)太平庄烟站考察。毕延浩摄

图片

调研红辽公司沈阳卷烟厂。毕延浩摄

4月9日至12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在辽宁烟草调研。

其间,徐考察了辽宁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建展厅和指挥调度中心、沈阳市和鞍山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物流中心、朝阳市建平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太平庄烟站,调研了红塔辽宁烟草有限责任公司沈阳卷烟厂,走访了沈阳市、鞍山市部分零售客户,并听取辽宁烟草工商企业有关工作汇报。

对辽宁烟草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深入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扎实做好各项整改整治工作;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推进烟草农业现代化建设,保持烟叶生产稳定;加快数字化转型步伐,持续提升数实融合水平,以各项工作新成效为行业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中国卷烟销售公司、中烟商务物流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参加调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