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在线视点 > 就事论事 > 正文

稳中求进促高质量发展

2019年01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哲民
A+ A

  烟草在线专稿  高质量发展是当今时代的主旋律。烟草企业要认真学习贯彻2019年全国烟草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群策群力,再接再厉,全力以赴,实干创新,促高质量发展。

  要严党建转作风。烟草企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自信”,优化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提高工作质量,在意识形态、企业根与魂、质量和效益、团队建设等方面奋发有为,把品牌进一步做强做大,提高企业素质和核心竞争力,谱写企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国家经济持续稳定协调健康发展和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努力奋斗。

  要育品牌拓市场。品牌是企业的命根子和摇钱树。烟草企业要聚焦品牌,适应卷烟营销市场化取向改革的需要,千方百计满足消费者个性化、多样化的需求。要提高开拓市场的本领和能力,严格按照《烟草专卖法》等法律法规的要求办事,把市场开拓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要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适应市场,引导市场,赢得市场,拓宽市场。特别是要虚怀若谷,谦虚谨慎,尊重消费者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完善、提高市场开拓艺术水平,讲究营销策略,深化精准营销,推进全员营销,坚持工商协同,恪守烟草专卖法,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要抓创新增活力。古人云: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动力和源泉。烟草企业要践行“国家利益至上、消费者利益至上”的行业共同价值观,靠创新支撑品牌发展和企业发展上台阶。要狠抓市场营销创新、企业管理创新、技术研发创新、企业文化创新等等工作,激发和调动全体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和创新精神,精益求精,追求卓越,日臻完善,努力精进,有效提升品牌的形象和影响力,不断增强企业的竞争力和创新力。

  要强培训提素质。荀子曰:学不可以已。烟草企业干部职工要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加强学习,积极参加培训,提高综合素质,适应竞争需要。要在多方面培训,学政治,学经济,学法律,学文化,学技术,学养生,学生活,等等。通过有效培训,增强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需要的能力和觉悟,提升适应卷烟营销市场化取向改革的水平和素质,发扬企业家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众志成城,抓紧时间,千方百计把品牌做强做大,全力以赴促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