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工业组织 > 综合管理 > 正文

江西中烟南昌卷烟厂聚焦技改审计监督“最后一公里”

2022年10月20日 来源:人民网
A+ A

今年以来,江西中烟南昌卷烟厂聚焦技改审计监督“最后一公里”,加强对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相关问题自我检视,做好整改纠偏,重点关注“投资决策、过程实施、结算审计和财务决算”四大风险领域、12项风险点以及项目全生命周期运行情况,扎实的审计专项整治工作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据悉,在此过程中,该厂逐步构建常态化技改审计监督机制管理机制,坚持做到常整治、治长久。针对审计发现的问题,实行整改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措施可行化等整改标准,并逐一对照清单所列整改类型、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进一步分解措施、完成标准、责任人等,确保按照整改时限和整改标准完成整改事项。切实做到教训不吸取不放过、漏洞不堵塞不放过、政策不落实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坚持问题不改“不收兵”、改不到位“不收兵”,形成审计发现问题整改“不结不销”闭环管理,全力保障南烟技改项目整体竣工验收顺利圆满实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