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工业组织 > 综合管理 > 正文

江西中烟南昌卷烟厂开展年轻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2022年09月22日 来源:金台资讯
A+ A

为切实扣好年轻干部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近日,江西中烟南昌卷烟厂对年轻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该厂厂党委书记、厂长罗飚在谈话中说道,年轻干部是企业基业长青的人才保证,要牢记初心使命担当,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害”的道理,以理想信念“补钙壮骨”,以廉洁文化正心修身,以道德操守立身立业。年轻干部要对照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多从自身查摆问题,多反观内照,躬身自省,以“内窥镜”审察理想信念,以“放大镜”检视日常言行,以“望远镜”拓展心胸格局,以“多棱镜”折射底线红线,不断提升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真正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

罗飚勉励年轻干部要有过硬的本领,展现担当作为,要勇挑重担,起而行之,要有本领恐慌的危机感,有放不下心的责任感,有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有匠心履职的使命感,不断完善提升履职尽责的知识体系和干事本领。同时,要防范停止学习、急于表现、自视过高等十个认知误区,培养热爱学习、正向思维、雷厉风行等十个良好习惯。要有危机意识,撤掉稳定之墙,撤掉畏忌之墙,撤掉迷茫之墙,守责尽责,修身正心,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价值观、利益观,坚决守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