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湖南宁乡加强水利建设为烟叶生产提质增效创造条件(图)

2014年01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宁乡消息 作者:金世移
A+ A

  烟草在线宁乡消息  2013年,湖南省宁乡县全力加强田间水利建设,取得了很好的实效。

  据不完全统计,至目前,全县清淤山塘5000口,清淤面积30000万亩,实现投资4亿元以上,其中县级以上投入6000万元,乡镇财政投入3500万元,社会投入3000万元以上,群众投资12000万元以上,投工210万个以上,通过小型农田水利建设、病险水库除险加固、铁冲水库扩建等项目的实施,全县增加蓄水1.2亿立方米以上,受益农田达30万亩以上。 

  据各乡镇烟办的统计测算,2013年的水利建设,受益烟田至少在50000亩以上,占整个烟田比率的56%,它极大地增加了烟田排涝抗旱能力,能较大地改善烟田的生长环境,为宁乡烟叶生产的提质增效奠定坚实的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