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河南省宝丰县局严格加强烟叶收购过程监管

2013年09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宝丰消息 作者:褚瑞娴
A+ A

  烟草在线宝丰消息  为加强烟叶收购内部监督管理,规范烟叶生产经营人员收购行为,提升烟叶质量,确保烟叶收购工作规范有序进行,河南省宝丰县局严格加强烟叶收购过程监管。

  一是严格监管烟叶收购程序。监督烟站严格执行合同收购,严禁超计划、无合同收购烟叶,严格监管烟叶收购过程是否按照入户初分预检,是否按照入户初分预检,是否严格落实了约时定点、轮流交售、成包即打、成车即交等制度。

  二是严格监管行风建设执行。烟叶收购过程要做到公开、公平、公正,严禁压级压称、弄虚作假、内外勾结、牟取私利等违规行为,坚决杜绝人情烟、面子烟。在烟站公开栏和宣传墙上设立举报箱、公开举报电话,明确专人负责授理烟叶收购过程违规行为的来信来电工作;对于举报违反烟叶收购纪律的行为,已经查实,一查到底,按照规定严肃处理。

  三是严格监管烟叶收购秩序。既抓外打,又抓内管,成立组织,明确任务,杜绝辖区烟叶外流和收购外地烟叶等违法违规行为,切实维护烟叶收购秩序。

  四是严格监管驻站员责任落实。对派驻各站的11名监管员进行严格管理,保证在烟叶收购期间坚守岗位食宿在站;检查督促落实驻站监管员严格履行职责,认真填写监管记录,监督检查驻站监管员在烟叶收购过程中严格按照驻站专卖监管工作要求进行监管;对监管人员不履行职责、玩忽职守将视情节轻重给予监管人员行政警告以上处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