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湖北建始花坪50万元奖励种烟大户

2012年12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恩施日报》 作者:刘波 卢家文 范妮
A+ A

  烟草在线据《恩施日报》报道  “我们自己种烟发财,政府还给奖励,明年一定把烟种好!”12月10日,湖北建始县花坪镇易家荒村二组种烟大户李传琳从镇党委书记雷宏伍手中接过500元烟叶生产奖励资金时说。

  连日来,全镇1300余户种烟大户获得政府250至1000元不等的奖励,合计50万元。

  镇里一次性拿出50万元奖励种烟大户,在花坪镇还是头一次。为调动全镇农民种烟积极性,今年该镇规定,凡种植面积在5亩以上、亩产达到150公斤的大户,每亩奖励50元。该镇在大户带动下,完成种植烟叶1.84万亩,涌现出500亩以上的烟叶专业村14个、300亩以上的重点村22个、5亩以上的种植大户1300多个。到12月10日止,该镇收购烟叶240万公斤,烟农总收入达3600多万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