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打叶复烤 > 正文

江西赣南烟叶复烤公司组织第三季度党委中心组学习

2014年10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赣南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赣南消息  近日,江西省赣南烟叶复烤公司组织第三季度党委中心组学习,公司领导、中层干部、机关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学习期间,安排学习《习近平在听取兰考县委和河南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汇报时的讲话》,《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广泛开展向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王胜、于海、毕世祥、文朝荣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国家烟草专卖局关于落实国务院有关文件精神及对口支援兴国县的意见》,《领导干部从政道德启示录》,省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等内容;观看了岗位廉政风险警示片。学习时间为期三天,采取自学与集中学习两种形式。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问题导向,充分认识和把握基层党组织建设中存在的主要矛盾;二是突出教育实践,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三是就复烤公司国庆期间以及国庆后生产加工质量、产量、安全、带队伍四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部署。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