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打叶复烤 > 正文

云南省楚雄复烤厂举行安全生产全员培训

2014年06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楚雄消息 作者:周盛章
A+ A

  烟草在线楚雄消息  2014年6月16日,云南省楚雄复烤厂特邀了安监局、交警队及消防队的专家为全体员工进行一年一度的安全生产全员培训活动。针对车间职工、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进行岗位对口培训,从而丰富了广大员工的安全生产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知识,进而深化安全意识,提高安全技能。

  培训现场,专家的精彩讲解激起了员工们的热烈反响。培训中,专家以近年发生的重大事故案例为切入口,从企业生存发展、员工自我保护和法律法规等方面详细阐述了安全生产培训的重要性;并提出“安全的核心是责任心的落实,培训是关键”。还就大家关心的问题,讲解了各类安全事故的划分,酒驾的危害等,以及出现安全事故后的最佳处理方案;并围绕“人、机、环境、管理”和事故的关系,说明每个人都与安全息息相关。培训过程中,员工们还学习了火灾逃生、触电急救等基本常识。 

  今年全国安全生产月的主题是:强化红线意识,促进安全发展。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人命关天,发展决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这必须作为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的安全生产总要求,切实保障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楚雄复烤厂历来重视安全问题,将安全生产摆在公司发展的重要地位,通过“安全生产月”集中开展各类宣传、培训、演练、检查等活动,在公司上下全面贯彻安全生产精神,排查安全隐患,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消灭安全生产死角,杜绝安全生产事故。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