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打叶复烤 > 正文

贵州省黔南复烤厂组织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014年05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黔南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黔南消息  5月9日,贵州省黔南复烤厂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论述摘编》。

  《习近平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论述摘编》集中反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2年11月15日至2014年3月18日期间关于教育实践活动的一系列重大战略思想、重大理论观点、重大决策部署。这些重要论述,主题突出、思想深邃,目标明确、要求具体,体现了我们党加强新形势下党的自身建设、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反映了我们党顺应人民群众期盼、锲而不舍抓作风改作风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为扎实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提供了重要遵循。

  通过这次集中学习,大家均有新启发和新收获,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必要性和紧迫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群众路线的理解和认识,深化了对“四风”问题的认识,为查摆问题、整改落实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大家一致表示,在前期集中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学习力度,把学习的基本功打得更加扎实,把学习的氛围营造得更加浓厚,确保整个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扎扎实实的效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