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打叶复烤 > 正文

云南楚雄复烤厂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图)

2014年04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楚雄消息 作者:奎应春
A+ A

  烟草在线楚雄消息  为切实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4月10日,云南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楚雄复烤厂副厂长、工会主席苏平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主题,结合反腐倡廉典型案例和当前形势,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风廉政建设党课。

  在专题讲座中,苏平分别从党风廉政建设的内涵、党风廉政建设与生产经营发展的关系,以及当前如何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自觉抵御腐朽思想侵蚀等三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他认为,坚持不懈地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是新时期抓好党员、干部学习教育的需要、是新形势下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需要、是现阶段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保持社会稳定的需要,只有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高自身素养,才能努力做到党性强、视野宽、业务精、作风实,从而推动企业各项生产经营工作的持续稳步健康发展。苏平指出,我们要扎实抓好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学习宣传的重要阵地,大力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当前就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好国家局、省局(公司)和公司关于党的纪律和作风建设的要求,尤其是要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和六条禁令;坚持“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切实抓好廉政风险防控。

  最后,苏平强调,为民、务实、清廉,既是党的群众路线的主要内容,也是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转变作风的现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对照检查,认真剖析,通过强化纪律作风建设,让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按期推进、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