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打叶复烤 > 正文

云南烟叶复烤公司本部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学习活动

2014年04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赵留军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根据公司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统一部署,按照“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的工作要求,近日,云南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本部各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开展集中学习。公司党委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各支部的集中学习。

  开展集中学习是公司教育实践活动在第一环节的重要内容之一,4月份,各党支部结合自身实际,每周确定一天作为支部集中学习日,制定学习计划,采取领读、系统研读和交流讨论等方式,重点学习习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国家局、省局党组的有关文件、讲话,以及省局第三督导组组长和公司主要负责人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等,帮助大家领会精神实质,增强投身教育实践活动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通过集中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目的和意义的认识,对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目标、原则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从思想根源上做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要将本职工作与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真抓实干、努力工作,确保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