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打叶复烤 > 正文

贵州黔南复烤厂调度财务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014年04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黔南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黔南消息  3月28日下午,黔南复烤厂调度财务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中层管理人员进行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吴震同志主持,厂党委书记温乐康同志以支部党员的身份参加了学习,支部书记吴震同志及支部委员王明军、刘丽华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在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节选)》、《在十八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等讲话材料。

  会上,支部书记吴震同志就如何抓好学习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党员同志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搞好教育实践活动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性,深刻认识活动的重要性,不能简单应付了事,要把学习当做当前的第一任务。

  厂党委书记温乐康同志最后强调: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贯彻党的群众路线一系列重要讲话,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对照“四风”问题,查摆自身不足,做到边学、边查、边改,提高自身素质,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成效。

调度财务支部集中学习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