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打叶复烤 > 正文

贵州省毕节复烤厂开展安全大检查“回头看”活动

2014年03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作者:黄大有
A+ A

  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贵州省烟草专卖局《关于开展安全大检查回头看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的通知》要求,毕节复烤厂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活动。

  据悉,该项活动分五个步骤进行。一是各部门组织本部门全体员工对各岗位涉及的设施设备、作业活动和区域(场所)等进行危险源辨识,结合岗位达标和专业达标的相关内容、对照岗位职责进行全方位的辨识。二是各部门根据岗位危险源辨识,制定《岗位安全点检表》,由部门组织评审。三是安全科收集各部门《岗位安全点检表》进行复审,查漏补缺,并对部门完成情况进行考评。四是安全科将复审后的《岗位安全点检表》返回各部门,各部门组织员工进行每周点检,并检查岗位点检情况;五是各部门汇总各岗位排查的隐患,填制《隐患整改台账》,部门负责人签字确认,报安全科备案,并组织整改,安全科对《隐患整改台账》进行确认,提出指导意见,并汇总报送公司安全管理部。

  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巩固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取得的成果,强化安全防范措施,推动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企业安全事故发生,做到“零违章、零隐患、零事故”,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