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打叶复烤 > 正文

陕西咸阳烟叶复烤公司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图)

2014年03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咸阳消息 作者:刘晨生/文、李钰斐/图
A+ A

  烟草在线咸阳消息  2014年3月12日至3月14日,陕西省咸阳复烤公司根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部署,详细安排好生产加工工作,排除干扰,组织党员、班组长以上干部和机关全体同志,进行集中封闭学习,完成了全部学习内容,取得了积极成效。

咸阳市委党校专题辅导

公司领导和中层干部封闭学习

  三天时间里,咸阳复烤公司领导、中层干部和机关同志,能够自始至终的排除干扰,带头学习,做好笔记,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学习了中央、行业有关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的指导意见、实施方案,明确了活动开展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和方法步骤,奠定了活动开展的坚实基础。学习采取了多样的方式,有领导领学文件,有党校老师专题辅导,有观看警示教育电教片,取得较好的学习效果。

  会议强调,下一步一是继续抓好学习。按照规定篇目的内容,以中心组学习、支部学习和个人自学为主,继续深入学习,全面领会和掌握学习内容的精神实质。二是确保学习效果。对照党章党纪、先辈先进、职工所想、客户所需,按照“照镜子”的严格要求,补精神之“钙”、除“四风”之害、祛行为之垢,深入扎实学习,边学边思,边学边改,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学以致用,确保学习成效。三是认真听取意见。紧扣“四风”重点,着重听取一线部门、一线职工、加工客户、烟叶产区、周边单位的意见建议。采取座谈会、个别访谈、入户走访、寄发信函、调查问卷、设置意见箱、民主评议等多种方式,走进一线、深入职工,确保意见听取全面广泛,准确客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