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打叶复烤 > 正文

云南楚雄复烤厂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4年03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奎应春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3月6日,云南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电视电话会议,省局(公司)督导组组长段应泽到会指导。楚雄复烤厂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收听了电视电话会议,学习了会议精神。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王树荣作了动员讲话,就公司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求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国家局、省局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公司党委的工作要求上来。二是各级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带头听取意见、带头谈心、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带头整改,形成单位主要领导负总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机制。三是党员干部要端正学风,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反对“四风”,切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净化心境。四是要求各部门、复烤厂要创新活动载体,加大宣传力度,运用职工群众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方式,加强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为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营造良好氛围。五是弘扬求真务实精神。用好的作风组织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注重发挥典型示范和警示作用,力戒形式主义,做到“不虚”;要着力解决职工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取得实际效果。六是做好统筹协调。把教育实践活动同生产经营、管理提升、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等结合起来,用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果来衡量和检验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

  最后,省局(公司)段组长强调,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的十八大作出的战略部署,是新形势下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是顺应群众期盼、加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建设的重大部署,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大举措,也是全省烟草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的政治任务。作为党员干部,我们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决反对“四风”,着力解决生产经营和职工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为建设更加规范、更富效率的云南烟草而努力奋斗。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