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打叶复烤 > 正文

云南楚雄复烤厂工会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

2014年01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楚雄消息 作者:奎应春
A+ A

  烟草在线楚雄消息  1月20日,云南烟叶复烤公司楚雄复烤厂工会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党总支副书记、厂工会主席苏平简要回顾了楚雄复烤厂2013年度的工会工作,并对全厂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作了安排部署。

  一是要求各科室、车间认真组织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政治任务落到实处,通过集中学习,使广大职工深入领会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进一步明确今后工会工作的方向、目标,以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为动力,推进工会各项工作。二是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同研究破解广大职工群众的根本利益结合起来,同研究保障工会工作的突出问题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实际成效。三是要求各部门及时做好学习宣传,充分利用网站、报纸、宣传栏等形式,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学习贯彻浓厚氛围,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会十六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不断引向深入。

  最后,厂长张达富强调:一是工会干部一定要带头学习,深入领会,把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作为政治责任、政治要求,带动全体干部职工主动学习、参加活动。二是以用促学,把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委九届四次、五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工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做到理论与实际相统一,学习与运用相统一,言论与行动相统一,切实把工会十六大精神贯彻到工会各项工作中。三是把学习工会十六大精神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会工作结合起来,一方面提高职工思想认识,一方面充分发挥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深入推进工会工作和生产经营工作的稳步健康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