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常德烟机举办党委学习中心组第二季度集中学习(图)

2014年05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常德消息 作者:常德烟机公司 寻亚亮
A+ A

  

  烟草在线常德消息  根据公司实践活动工作安排,4月23日,常德烟机公司举办党委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二季度集中学习暨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学习报告会。会议由公司实践办组织,党委书记秦继玉主持,中高层管理人员参加了学习会议。会议共三个学习议程。

  此次学习邀请湖南文理学院思政部副教授徐学绩作了题为《永不停歇的赶考》的讲座。他以“毛泽东进京赶考不做李自成”,及“今天我们如何继续‘赶考’”为切入点,着重从“理想信念这个‘总开关’拧得紧不紧、作风‘ 篱笆’扎得严不严、发展轨道正不正?政绩观正确不正确?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这几个方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

  党委书记秦继玉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兰考讲话精神,为大家上了题为《党员干部要做到“三不忘”》的党课,叮嘱党员干部要做到不忘宗旨、不忘责任、不忘感恩。他强调,当前各党支部要按照实践办的工作部署,认真做好学习教育调研等各方面工作,学习教育要抓到位,工作要做好,学习工作都要有条不紊的推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