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常德烟机公司ZJ118型卷接机组样机通过厂内设计验证评审(图)

2014年04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常德消息 作者:常德烟机公司 何炜平
A+ A

  

  烟草在线常德消息  由常德烟机公司自主研发的ZJ118型卷接机组,3月28日顺利通过厂内设计验证评审。本次评审会由副总工程师金登权主持,副总经理鲁方霞出席会议。
   
  会前与会专家在现场对样机的外观、稳定运行情况进行了观察。会上,项目组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质检部通报了产品设计验证测试结果,与会专家组充分发表了意见,评审组一致认为:该样机布局合理,自动化程度高,整机噪音低(81.7 分贝),外形美观,各项功能正常,性能指标达到项目设计任务书要求,符合产品出厂标准,同意样机通过厂内验收,开展下一步的样机用户试用工作。
   
  ZJ118型卷接机组是常德烟机公司以ZJ112产品为平台自主研发的一款新型卷接机组,机组的额定生产速度为8000支/分钟。ZJ118产品采用了全新的电控系统、降噪技术、外观造型设计,在稳定性、操控性、维护性、节能降噪、自动化程度等方面较上一代卷接机组有较大幅度的提升,将有效满足市场需求,进一步丰富国产卷接设备的产品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