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常德烟机组织第四季度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图)

2014年01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常德消息 作者:常德烟机公司 周爱田
A+ A

  

  烟草在线常德消息  根据党委年度学习计划安排,常德烟机公司于2013年12月30日组织了第四季度党委中心组学习,本次学习的主要内容是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党风廉政教育,全体中高层管理人员参加了学习。

  本次十八大精神的学习聘请常德市委讲师团教授刘桂平主讲,从《报告》的十六个部分中就深化改革的热点、亮点以及要把握和深刻理解的重点内容进行了全面精辟的解读。通过专家辅导学习,大家对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有了更全面的理解,企业在新的改革进程中,必须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必须与行业改革发展要求相适应,必须与烟机企业转型调整同步伐。要更加清醒认识到党中央在各个领域改革的决心和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通过学习和深刻理解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迎接新的改革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本次学习还观看了中纪委摄制的电视教育片,领导干部从政道德警示录《失德之害》,通过对部分领导干部从政失德给党、国家和人民造成危害的反面教育,使我们更加深刻地懂得反腐倡廉的重大意义,提醒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正确对待名利。习近平主席指出:“德是为官之魂。德不是空洞的、抽象的,而是实在的、具体的……”所以我们要做到警钟常鸣,保持从政之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