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疫情防控 烟草在行动 > 正文

贵州省施秉县局党总支组织各部门召开防控疫情专题工作安排会

2020年12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施秉消息 作者:蔡翼杨
A+ A

  在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严峻形势下,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施秉县烟草专卖局党总支在州局及县委、县政府的指导下,在这场抗击疫情狙击战中团结一心、排除万难,奋勇前行。

  针对当前疫情的严峻形势,施秉县烟草专卖局党总支组织各部门召开防控疫情专题工作安排会,应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一是打好疫情保卫战。在公司及各烟叶站门口设置警示牌,作为疫情的“第一道屏障”,并对办公等公共区域进行消毒杀菌,断绝病毒侵染风险。同时为了更好的守护他人,还组织采购口罩并发放给各部门工作人员,并设置好口罩回收点。

  二是打好疫情信息战。利用微信、qq等媒介,线上宣传防疫知识。不仅了解了当前疫情发生情况,而且还增强了自我防控能力。通过线上的宣传方式,既减少了人群的聚集,降低安全风险,同时提高了宣传的效率,让疫情信息第一时间传达到每个人。

  三是打好疫情阻击战。县局驻帮扶村干部联合州局驻村第一书记、村两委,成立党员服务队,在疫情第一线开展排查、驻守卡口、政策宣传等工作。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截止目前,在这次疫情防控中,施秉县局共计发放并设置安全警示牌5块、发放红外体温测量器10个、发放口罩2000余个、张贴政策宣传单10张、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