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疫情防控 烟草在行动 > 正文

湖北荆州市局:严格坚持“三个依法” 确保打赢防疫阻击战

2020年03月05日 来源:我的烟草公众号 作者:张容
A+ A

  湖北荆州市局严格坚持“三个依法”,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积极推进渐进式复工,切实履行好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烟草贡献。

  高度统一思想认识,强化依法防疫宣贯。组织编写《依法战“疫”》资料,重点选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法防疫重要讲话精神、依法防疫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及解读资料;召开党组会议,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率先垂范作用;开展全员学习测试,在企微云培训考试平台上组织全员进行学习测试,引导全员增强疫情防控意识、法治意识,认真做好自身防护、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自觉配合有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法治氛围、提供法治保障。

  坚持依法生产经营,体现责任烟草新作为。结合党员下沉社区的工作反馈信息,为保障疫情期间卷烟消费者的特殊需求,市公司依法申请渐进式复工,积极组织应急补货,切实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防控工作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两不误。

  坚持依法管理,体现诚信烟草新担当。市公司重点开展疫情期间企业管理法律风险评估,针对因疫情影响经济合同无法正常履行的现状,主动作为,及时与合同相对方联系,协商合同延期履行及变更等相关事宜,既有效防范企业经济损失,也给合作伙伴吃了“定心丸”,确保实现双赢。

  坚持依法行政,体现和谐烟草新常态。全市系统以有效应对疫情期间的烟草专卖零售许可申办事项处理为契机,积极推动烟草专卖行政许可网上申请审批流程的宣传应用,切实提高依法行政水平。对符合延续条件的申请,做好资料收集,及时办理;对申请材料无法核实的,实行疫期临时延续,后期再进行现场核查并完成卷宗整理归档。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