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疫情防控 烟草在行动 > 正文

甘肃省局(公司)党组传达贯彻中央及行业会议精神统筹部署疫情防控和生产 经营工作

2020年03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甘肃消息 作者:
A+ A

  2月25日,甘肃省局(公司)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国家局党组应对疫情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行业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分管领导和有关部门前一阶段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情况汇报,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师增建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统揽全局、研判精准、要求明确,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为我们坚定必胜信心、把准形势任务、完善策略措施,进一步抓好疫情防控,统筹做好生产经营各项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

  会议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省局(公司)党组高度重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国家局党组工作要求,迅速作出安排部署,抓组织领导、压紧压实防控责任,抓措施落实、坚决遏制疫情蔓延,抓复工复产、全力完成目标任务,疫情防控有力有序、总体形势保持平稳,卷烟销售迅速恢复、各项工作成效明显,做到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两同时、两促进。

  会议强调,全省系统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局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毫不放松织密扎牢防止疫情发生的防线,全力以赴统筹做好生产经营各项工作。始终坚持省局党组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不动摇,切实理清抓好疫情防控前提下的经营管理思路,统筹好当前与长远、局部与全局的关系,变压力为动力,确保全年主要指标全面完成、重点工作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在疫情防控最吃劲阶段,全省系统必须高度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认真学习贯彻疫情防控指南,采取更合理的手段、更有效的措施,以防输入、防扩散为重点做好精准防控,加强人员流动和聚集管理,加大办公场所、食堂等重点部位通风消毒,坚决防止发生疫情事件。

  会议强调,要紧紧抓住卷烟销售这个“牛鼻子”,把卷烟销售作为一切工作的核心,争分夺秒抓销售,精准施策抓落实。要统筹做好关键阶段销售工作,围绕“一季度销量要与去年同比持平或有所增长;上半年要较去年有所增长;全年各单位要保持卷烟销量不下降,有潜力的要有所增长、多做贡献”的目标任务,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努力赢得工作主动,不讲条件、不讲困难地坚决完成。要深入思考疫情对生产经营的中长期影响,摸清社会库存、掌握消费偏好、了解销售预期,切实做到心中有数、有的放矢。要继续坚持“十六字”方针,在统筹好销量和结构、客户盈利与市场价格、阶段性任务和全年目标、区域市场和整体市场关系上下功夫、求实效,努力保持全年经济运行平稳发展,确保完成每个阶段和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全省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一盘棋,认真履行领导责任,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国家局、省局各项工作要求在全省系统的贯彻落实。要充分发挥好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好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带头示范作用,切实凝聚起上下同心、共克时艰的强大合力。及时发现和表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的先进典型,为广大干部职工树好榜样。

  会议要求,全省系统要按照年初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坚持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不动摇,进一步坚定落实总体要求和实现预期目标的信心决心,全力以赴推动“一个统领、一个大局、三项举措”重点任务落实落细落地,不断推动甘肃烟草沿着高质量发展轨道迈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