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疫情防控 烟草在行动 > 正文

江西新余市局四项举措做好“党建+抗击疫情”工作

2020年02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新余消息 作者:徐建文
A+ A

  通讯员 徐建文报道: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局、市委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强化“党建+疫情防控”工作,江西新余市局四项举措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在抗击疫情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一是成立临时党支部,对系统内干部职工集中居住的小区,成立防控疫情临时党支部,指挥、管理、协调疫情防控工作。

  二是党员带头承诺,做到“五不”即:不外出走亲戚访友,不参加聚会聚餐,不打扑克和麻将,不近距离与人接触,不参与任何人员聚集活动,做到不给疫情防控工作添乱。

  三是带头自防自控,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不折不扣落实好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以自身行动为身边群众树立良好榜样。同时,要带头健康生活,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自觉配合做好疫情的各项自防自控措施。

  四是带头担当作为,在疫情困难面前,要充分体现党员干部的担当作为精神,做到带头管好亲友,带头服务群众,带头参加社区的各项抗击疫情工作,带头参加值班值守,带头搞好抗击疫情的正能量宣传。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