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疫情防控 烟草在行动 > 正文

湖北咸宁咸安区局:线下战“疫”、线上复工

2020年02月25日 来源:我的烟草公众号 作者:
A+ A

  当前,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湖北咸宁市咸安区烟草专卖局党员干部主动请战到社区、扶贫村等一线,参加抗疫战斗。与此同时,咸安区局营销战线开启“线上复工”模式,保经营、促发展,积极做好疫情期间卷烟营销工作。

  视频会议,部署推进营销工作

  咸安区局利用视频会议传达学习湖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营销物流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讨论交流目前零售客户的营业状态、库存状况,部署下一步卷烟销售工作。客户服务部按照复工前有准备、复工后有监管、应急状况有预案的工作要求,及时跟踪客户动态,根据疫情发展态势,随时对复工后的营销工作方案进行调整,确保复工后卷烟营销有秩序、员工上班有安全。

          
  远程办公,防疫营销两手抓

  疫情期间,营销人员利用远程办公软件开启在线办公之旅。白天他们参加社区、驻村防疫值守、巡回消毒,夜晚交班回家他们投身工作,通过QQ、微信、电话联系客户,摸排客户健康状况、经营状态、库存情况,宣传防疫知识,解释营销政策,安抚客户心理等,全力满足客户的服务需求,确保非常时期客户服务有序开展,为复工后的卷烟营销打下牢固基础。

 
  在线培训,紧跟互联网营销

  为做好复工准备,提升营销人员整体素质和服务水平,咸安区局利用防疫的空闲时期,组织全体客户经理参加在线培训学习,利用慕课网等免费在线培训资源,集中推荐了《市场营销学》《数字营销:走进智慧的品牌》《新媒体营销》《网络营销理论与创新实践》等共计300个学时的网络课程;集中组织客户经理、零售客户参加微信直播,学习疫情下的互联网营销课程《新冠肺炎疫情下卷烟消费的预测与分析》《自救与赋能》《小店的堵客进店与赶客出门》等课程,线上与线下齐头并进,抓紧时间提升业务技能。

  停工不停业,停产不停学。我们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待春来,樱花盛开,山川无恙,且把家园归!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