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疫情防控 烟草在行动 > 正文

湖北黄石市局直属分局“战时”集合 全力抗“疫”

2020年02月12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近期,湖北黄石市烟草专卖局直属分局按照行业和地方党委政府工作安排,按照“战时”状态全力抗“疫”。

  一是党建引领、压实责任,全力强化组织领导。建立企业微信群,及时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确保全员深刻认识到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第一时间成立黄石市局直属分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各党小组化整为零,落实疫情防控责任。

  二是加强督导、科学防控,全力防止人员暴露。制定疫情防控处置预案,成立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班子成员带头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完成办公场所防疫消毒,全员已领取防疫口罩。指挥全员居家隔离,做好卫生防控。对6名节前离开黄石的人员,坚持移动报告。执行定时疫情防控报告和问题立即报告制度。

  三是坚持值守、宣传引导,全力守好舆情阵地。严格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设置值班AB角和紧急联系人制度。采取线上指挥+线下检查的方式,累计发布防控工作要求和相关舆情100余条;加强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宣传教育,引导员工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四是服务大局、精准扶助,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依托服务平台积极做好近3000名零售客户、扶贫村和出租房相关方的防疫宣传工作。开展“防控疫情,众志成城”主题网上爱心捐赠活动,向医疗机构捐献口罩1000个,防护服和防护鞋套142套,得到医务工作者赞扬。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