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疫情防控 烟草在行动 > 正文

湖北省局(公司)召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2020年02月06日 来源:我的烟草 作者:
A+ A

  2月3日,湖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第二次会议。省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领导小组组长顾厚武主持会议,省局(公司)领导夏汉林、梁斌、赵建成、周玉平出席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国家局党组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相关会议精神,听取了各市级局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顾厚武强调,一要提高思想站位,落实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全省系统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国家局党组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增强疫情防控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积极主动应对,采取务实有力措施,为全省和全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二要加强党的领导,强化疫情防控的政治保障。全省系统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宣传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事迹,大力弘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迎难而上、冲锋在前,坚定地走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三要严格工作责任,抓实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要依法、科学、规范、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服从属地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统一指挥和统一调度,加大疫情排查力度,严格执行疫情日报告制度,加强物资保障和管理,抓实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四要加强研究部署,统筹做好生产经营管理工作。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管理工作,严格落实安全防护措施,坚决做到防护措施不到位不开展工作,安全措施不到位不进行生产经营,充分评估工作中的困难问题,提前做好各项预案。

  省局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二级单位、市级局(公司)、金叶复烤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