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复工复产 > 正文

贵州毕节复烤厂构建“防疫堤”持续加强疫情防控

2020年04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作者:黄大有
A+ A

  目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还在发展,形势仍然严峻。贵州毕节复烤厂在全力推进复工生产工作的同时,持续加强疫情防控放松,确保 “防疫堤”坚如磐石。

  作风不实,敷衍塞责,病毒就会“跑风漏气”,防疫阻击战就会功亏一篑。自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该厂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国家疾病防控政策,严格按照该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外实行封闭管控,对内坚持上班入厂体温监测,员工分时段餐桌隔离就餐,全厂公共区域、食堂每日进行消毒,不聚集、不聚餐,取得了零疑似、零确诊的“双零”战绩。

  通过在中心组学习会议、党委支部会议、生产调度会、部门例会,还是机组维护检修、日常安全生产、汛前汛期防洪、反违章专项活动,该厂始终坚持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并重,配备充足的防疫物资和监测设备,及时开展《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和《新冠病毒肺炎现场应急处置方案》演练,时刻绷紧疫情这根弦,持续加强疫情防控,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