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正文

国家局、总公司机关干部职工认真收看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

2020年11月03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 汇聚奋斗强大力量

国家局、总公司机关干部职工认真收看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

  10月30日,中共中央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举行新闻发布会。中央宣传部、中央政策研究室等部门负责同志介绍和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答记者问。国家烟草专卖局、中国烟草总公司机关组织干部职工认真收看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汇聚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通过收看发布会直播,机关干部职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和理解,更加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描绘了国家未来发展蓝图,明确了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充分体现了时代新变化,符合实践新要求,反映人民新期待,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行动指南。

  大家纷纷表示,把蓝图变为现实,是一场新的长征,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与每个单位、每个人、每个家庭息息相关,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起来,和自身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岗位,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凝心聚力、埋头苦干,为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强大动力,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