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正文

国家局领导近期调研动态

2020年09月25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在宁夏、内蒙古调研国烟扶贫和安全生产工作

 

走访国烟精准到户扶贫项目补贴群众

在国电双维内蒙古上海庙能源有限公司调研

  9月16日至17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副局长徐分别在宁夏、内蒙古调研国烟扶贫和安全生产工作。

  其间,徐参观了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红寺堡区弘德村村史馆、鲁家窑扶贫工厂,走访了国烟精准到户扶贫项目补贴群众,考察了红寺堡区国烟飞地肉牛养殖示范园区、宁夏弘德包装材料有限公司;调研了上海庙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榆树井煤矿、内蒙古三新铁路有限责任公司、国电双维内蒙古上海庙能源有限公司,并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

  徐对两地相关单位国烟扶贫和安全生产工作给予肯定,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行业担当,统筹推进党建扶贫、资金扶贫、产业扶贫、消费扶贫等,巩固提升脱贫成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规范管理、加强运行监管、强化风险防控,促进投资项目优化升级、高质量发展。

  国家局发展计划司、中国双维投资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段铁力在陕西烟草调研

段铁力走访汉中卷烟零售户

段铁力在陕西中烟汉中卷烟厂调研

  9月10日至11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副局长段铁力在陕西烟草调研。

  其间,段铁力考察了陕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机关党员活动室、职工活动中心和图书阅览室,调研了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汉中卷烟厂和汉中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走访了西安市、汉中市部分卷烟零售户,并听取了陕西烟草工商企业有关工作汇报。

  段铁力对陕西烟草今年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要求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扛稳抓牢,突出政治建设,落实“一岗双责”,贯彻“严”的主基调,加强基层党建,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认真抓好中央巡视整改和行业政治生态突出问题全面整改;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牵住卷烟销售“牛鼻子”,紧盯卷烟价格“晴雨表”,工商合力做好品牌培育,保持打假打私高压态势,防范化解网络安全问题,保持良好经济运行状态,确保完成今年目标任务。

  国家局经济运行司、中国卷烟销售公司负责人参加调研。

韩占武在湖南烟草基层联系点调研党建工作

韩占武向长沙市党员零售户了解党建向零售终端延伸工作情况

韩占武调研长沙卷烟厂“党建+文化”工作情况

  9月17日至18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副局长韩占武在基层联系点湖南省长沙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长沙卷烟厂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其间,韩占武调研了长沙浏阳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360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体系”建设情况、长沙卷烟厂“党建+”工作情况,考察了长株潭烟草物流园,了解了湖南烟草商业“六三六”流通品牌建设情况,听取了长沙市局(公司)、长沙卷烟厂党建工作汇报。

  韩占武对长沙市局(公司)、长沙卷烟厂基层党建工作给予肯定,要求认真抓好中央巡视整改工作,按照“三个摆进去”的要求,主动对号入座,认真查找差距,深入剖析根源,抓好整改落实,统筹“当下改”和“长久立”,做到贯通融合、一体推进;扎实推进党建重点工作,强化政治引领,深化理论武装,夯实基层基础,持续正风肃纪,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及国家局党组工作要求落实落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压紧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牢牢牵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形成党建工作合力,实现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国家局直属机关党委负责人参加调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