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正文

国家局领导近期调研动态一览

2020年07月23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
A+ A

在江西烟草调研

  △徐考察九江市局(公司)物流中心

  

  △徐在江西中烟南昌卷烟厂调研

  7月15日至17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副局长徐在江西烟草调研。

  其间,徐调研了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昌卷烟厂,走访了九江市部分卷烟零售客户,实地察看了九江市烟草专卖局(公司)防汛值班点,考察了九江市局(公司)物流中心,听取了江西烟草工商企业有关工作汇报。

  徐对江西烟草今年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要求江西烟草工商企业保持“严”的基调,突出工作重点,继续深入推进政治生态突出问题全面整改;要统筹协调、弹好“钢琴”,在落实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的基础上,用心用力抓好生产经营,确保各项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实现。

  国家局发展计划司、财务管理与监督司(审计司)负责人参加调研。

  段铁力在浙江烟草调研

  

  △段铁力走访杭州卷烟零售客户

  7月15日至17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副局长段铁力在浙江烟草调研。

  其间,段铁力走访了杭州市部分卷烟零售客户,调研了全国烟草生产经营管理一体化平台建设及营销先行建设试点推进情况,听取了浙江烟草工商企业有关工作汇报。

  段铁力对浙江烟草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运行,在特殊时期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要求浙江烟草工商企业加强对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市场的分析研判,努力保持良好经济运行状态,牢牢牵住卷烟销售“牛鼻子”,紧盯卷烟价格“晴雨表”,做好品牌培育大文章,积极推进试点建设工作,确保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在特殊时期作出特殊贡献。

  国家局经济运行司、中国卷烟销售公司负责人参加调研。

  张天峰在福建烟草调研

 

  △张天峰在福建省局专卖情报研判中心调研

  △张天峰调研福建中烟技术中心

  7月16日至18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副局长张天峰在福建烟草调研。

  其间,张天峰调研了福建省烟草专卖局专卖情报研判中心,考察了福建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技术中心,听取了福建烟草工商企业有关工作汇报。

  张天峰对今年以来福建烟草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要求福建烟草工商企业在落实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基础上,持之以恒抓好全面整改,用健全的制度管事管人,严管党员干部,严格约束自己,以整改实际成效持续净化政治生态;用心用力抓好生产经营,保持打假打私高压态势,切实做好技术研发工作,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实现。

  国家局专卖监督管理司、规范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韩占武在广东烟草调研

 

  △韩占武在广州市黄埔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调研

 

  △韩占武在广东中烟广州卷烟厂调研

  7月15日至17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副局长韩占武在广东烟草调研。

  其间,韩占武考察了广州市黄埔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广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技术中心、广州卷烟厂,听取了广东烟草工商企业有关工作汇报。

  韩占武对广东烟草基层党建、技术创新、精益管理等工作给予肯定,要求广东烟草工商企业在落实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的基础上,继续深入推进政治生态突出问题全面整改,用心用力抓好生产经营各项工作,确保实现各项年度目标任务,为维护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助力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国家局办公室、直属机关党委负责人参加调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