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正文

《中国烟草》杂志全新改版

2019年01月04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国家烟草专卖局、中国烟草总公司机关刊物《中国烟草》杂志从2019年1月出版的第1期起全新改版。这是烟草行业加强宣传思想工作的举措,体现了杂志作为国家局党组的“喉舌”地位,反映了对发挥好国家局、总公司主管主办刊物指导行业工作作用的高度重视。

  改版后的《中国烟草》,继续以“坚持正确导向、服务烟草行业、探索改革思路、贴近职工生活”为办刊宗旨,紧紧围绕国家局党组的重大决策部署,积极营造主流思想舆论,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阵地意识,以《中国烟草》杂志品牌的公信力和影响力,牢牢掌握行业舆论引导方向,在努力实现新闻媒体创新发展的同时始终确保杂志成为凝聚行业共识、反映行业改革成果、弘扬行业正能量、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主渠道、主阵地、主平台。

  《中国烟草》始终坚持内容为王、思想为王。刚刚出版的2019年第1期刊发了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书记、局长,中国烟草总公司总经理张建民的《新年贺词》及重要文章《以铁的纪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开辟“专稿•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栏目;刊发专题“打赢脱贫攻坚战”,以及《2018年中国烟草年度要闻》《聚焦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等文章。新改版的《中国烟草》注重整体视觉舒适度,采用全新封面设计,版式简洁灵动,图文并茂,值得关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