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正文

徐副局长在辽宁、黑龙江烟草商业调研

2018年08月01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7月24日至27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副局长徐在辽宁、黑龙江烟草商业调研。

  其间,徐考察了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卷烟物流配送中心,走访了辽宁省丹东市和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伊春市、佳木斯市卷烟零售客户,并与部分零售客户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当前卷烟市场状态、卷烟经营情况、零售终端建设和零售客户互助小组建设情况。

  徐对辽宁烟草商业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要求辽宁烟草商业坚持“公平公正、科学调控、合理均衡”的货源投放策略,继续保持市场状态调控的定力;强化零售客户服务,促进零售客户由粗放经营向精益化经营转变;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努力推进零售终端建设、客户互助小组建设和卷烟消费环境建设再上新台阶。

  徐肯定了黑龙江烟草商业取得的工作成绩,要求黑龙江烟草商业在卷烟营销高质量发展上、在互助小组建设上、在大户治理上、在营销队伍转型上持续发力,切实做到以市场和客户为中心,为零售客户提供更优的服务、更多的实惠,进一步提高零售客户盈利水平,打造工商零命运共同体。

  国家局财务管理与监督司(审计司)、中国卷烟销售公司负责人参加调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