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正文

国家局督查海红公司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培训情况

2018年05月22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5月15日,国家烟草专卖局督查组深入海南红塔卷烟公司,对公司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进行检查和指导。

  督查组听取了海红公司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情况汇报,现场组织公司党委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副书记、部门负责人及党员代表35人进行问卷调查、理论测试和现场提问,并检查了相关资料。35名党员、干部认真答题、踊跃抢答,很好地展现了海红公司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成果。随后,督查组对公司党委落实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党支部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党员干部学习心得体会、公司宣传工作、党员干部培训等情况进行认真检查并提出意见。

  督查组强调,海红公司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党中央和国家局、中烟实业党组的统一部署,采取多种方式,运用多种载体强化党员学习教育,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培训不断引向深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