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正文

国家局党组印发通知 重申元旦春节期间廉洁纪律要求

2018年01月03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国家局党组印发通知

重申元旦春节期间廉洁纪律要求

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做好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和中央纪委关于“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确保2018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要求,2017年12月28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印发通知,重申元旦春节期间廉洁纪律要求,要求行业各单位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严防“节日腐败”,驰而不息纠正“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通知要求,节日期间,要严格遵守廉洁纪律,不得用公款大吃大喝、旅游、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或违规出入私人会所;不得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和各种有价证券、支付凭证、电子红包、电子礼品预付卡等;不得以节日名义用公款相互走访、送礼、宴请或接待亲朋好友等非公务活动人员;不得以任何名义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不得公车私用、私驾或违规使用公车;不得接受下属单位及管理服务对象安排的旅游、健身、娱乐等活动;不得借机大操大办各类婚丧喜庆事宜;不得组织或参与封建迷信、赌博活动。

  通知强调,行业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要求,认真查找“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新表现,采取过硬措施,坚决加以整改,务求取得实效。各级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带头执行各项规定,形成持续加强作风建设的“头雁效应”。各级纪检监察机构要切实加大节前节后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对节日期间出现的“四风”问题,严查快办,发现一起严肃处理一起,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并追究有关党组织和领导干部的责任,坚决防止不良风气反弹回潮,不断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成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