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正文

2017年雪茄烟营销业务流程研讨会在深圳召开

2017年11月08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2017年雪茄烟营销业务流程研讨会提出 

优化雪茄烟营销业务流程 持续提升雪茄烟营销水平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11月2日,2017年雪茄烟营销业务流程研讨会在深圳召开。会议总结了国内雪茄烟产业发展现状,介绍了国外雪茄烟企业分销业务经验,研究了中高端雪茄烟分销业务流程优化方案,交流了进口雪茄烟营销流程及供需问题。国家烟草专卖局副局长徐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指出,要充分认识优化中高端雪茄烟分销业务流程的重要性。雪茄烟分销业务流程优化有助于实现创新分销渠道、简化流程、提高供给效率,是解决中国雪茄烟产业当前存在的消费者日益增长的中高端雪茄烟需求与行业雪茄烟产业发展不平衡、不充分主要矛盾的手段之一。

  徐?提出,要准确把握优化中高端雪茄烟分销业务流程的主要举措。要通过树立问题导向,找准当前雪茄烟营销工作中存在的市场准入难、养护配送难、供需平衡难、市场把控难、市场监管难五个痛点,借助快捷的物流和统一的订货平台两项核心措施,有效缓解痛点。

  徐?强调,要持续推进中高端雪茄烟分销业务流程优化。工业企业要抓好产品研发、渠道、传播、队伍以及协同;商业企业要依托中高端雪茄烟全国统一订货平台,着力加强资格审核、市场监管以及促销工作;进出口公司要做好雪茄烟仓储保养和快捷配送等专业化服务;要鼓励和扶持社会资本建立雪茄吧、雪茄烟专卖店、娱乐场所雪茄烟专区等专业终端,开展专业化运营。

  国家局、总公司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部分省级局(公司)、中烟工业公司、地市级局(公司)负责人,部分国外雪茄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