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正文

各地以多种形式喜迎十九大

2017年10月19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等网站编辑整理

  吉林烟草商业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在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夕,吉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举办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全省烟草商业的11支代表队33名选手参加,经过预赛,12名选手参加了10月13日的决赛。省局(公司)全体领导观看了决赛并为获奖单位和选手颁奖。

  此次演讲比赛旨在团结引领全省烟草商业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10月11日,预赛在教育培训中心举行,经过1天激烈比拼,12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10月13日,决赛在省局(公司)机关举行,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选手们紧扣主题,紧密联系工作和生活,热情讴歌了党的光辉历程和吉林烟草商业改革发展成就,生动诠释了烟草干部职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时代风采,深情抒发了对党的赤胆忠心、对烟草事业的美好梦想和炽热情怀,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结束时,省局(公司)机关青年职工代表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配乐诗朗诵。

  通过比赛,充分展示了吉林省烟草商业干部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加坚定了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吉林烟草商业改革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的信心和决心,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了氛围。

  西藏区局(公司)举办“讲党恩爱核心 喜迎党的十九大”行业文艺汇演 

  金秋送爽,青稞飘香。在举国上下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10月13日,西藏烟草行业隆重举办“讲党恩爱核心,喜迎党的十九大”文艺汇演,以昂扬的精神风貌热情讴歌党的辉煌业绩,尽情抒发对党的无限热爱,衷心表达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绝对忠诚,踏歌载舞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区局(公司)党委书记、局长、总经理宋俊出席并作了致辞。

  文艺汇演节目丰富多彩、精彩纷呈,有耳熟能详的独唱《再唱山歌给党听》《中国人》《姑娘走过的地方》,有唯美动人的二重唱《农村姑娘》,有再现军民鱼水情深的《洗衣歌》,有展现西藏历史的民间传统舞蹈《达娃寻努》《曲拉多吉》,有展现西藏在经济、文化、生活等方面的发展变化的歌舞《感恩党》《工布妙音》《烟花朵朵向阳开》《党的恩情》,有青春动感的健身操《激情的旋律》,有反映驻村工作队苦中作乐的小品《驻村故事》,有深情感人的配乐演讲《西藏情、烟草缘、感恩心》,有传统民间舞蹈《现代郭庄》。整场演出气势恢宏,激动人心,将政治性、思想性与艺术性有机统一,表达了西藏烟草干部职工对党的无限热爱和讲党恩爱核心、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全区行业文艺汇演成功举办,展现了西藏烟草干部职工的风采与活力,彰显了西藏烟草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蓬勃旺盛的劳动热情,传递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正能量,唱响了“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的主旋律,为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区局(公司)领导、机关干部职工和各地市局(公司)参加文艺汇演人员观看了演出。

  江苏中烟组织选手参加“喜迎十九大 国企好声音”大赛 

  10月13日至14日,由江苏省总工会、江苏省国资委举办的“喜迎十九大国企好声音”省部属企业职工歌手大赛在江苏大剧院举行。 

  江苏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选手在大赛中稳定发挥,表现优秀。来自南京卷烟厂的选手以一曲《天耀中华》获得了流行组金奖,来自淮阴卷烟厂的组合以一曲原创歌曲《手挽手》获得了组合金奖。江苏中烟力压多支传统强队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

  公司工会对此次比赛高度重视。8月份,组织举办江苏中烟“喜迎十九大”优秀歌手选拔赛,选拔出代表江苏中烟参加比赛的优秀歌手。9月始,邀请专业老师对参赛选手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指导和训练,提升选手的演唱水平和表演技巧,并精心选取参赛曲目,仔细推敲展现形式,为选手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打下基础。比赛中,选手们沉着应战,不畏强手,深情演绎,充分展现了江苏中烟人良好精神风貌,为传播企业文化,提升江苏中烟在省部属企业职工乃至广大消费者中的企业形象,做出了积极贡献。

  江西中烟举办“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 

  日前,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举办“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特邀请原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省人大内司委副主任委员、博士生导师作专题辅导讲座。

  讲座以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内容为纲,在深入分析当前世情党情国情的基础上,通过生动讲述“我国现阶段经济发展的新特征”、“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及变革”、“新的历史起点和新的发展阶段”、“提高战略思维能力”、“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初级阶段这个最大国情”、“两个一百年”等方面的内容,全面深刻诠释了“7.26”讲话的丰富内涵。讲座还结合《矛盾论》《实践论》以及《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习近平讲故事》两本书,从习总书记的人生历程中学习领悟他的思想历程,从源头上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

  讲座结束后,公司就学习贯彻“7.26”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认为,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文献,是新的历史起点上更好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庄严宣誓。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就是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并以此来指导和推动工作,紧紧围绕年度目标,坚定信心不动摇,保持定力努力干,狠抓第四季度工作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浙江省局(公司)举办“学习‘7•26’讲话 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辅导讲座 

  日前,浙江省烟草专卖局(公司)邀请浙江省委党校教授为全省系统党员干部作“学习‘7.26’讲话、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辅导讲座。

  讲座围绕全面认识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变革、牢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不断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新境界三个方面,以丰富的历史事例和宏大的国际视野,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加深了党员干部对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凝聚了推进浙烟转型提升的新动能。

  浙江省局(公司)强调,各级机关和基层党员要认真学习消化讲座内容,努力学深悟透,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政治责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做好知识和理论准备。各级机关党委和基层党支部要组织党员把深刻理解“7.26”重要讲话、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作为当前的一项主要任务,聚焦年度目标,推进改革转型“攻坚战”,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学习激发出来的政治定力、精神动力转化为推动转型发展的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辽宁省局(公司)“四个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近日,辽宁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围绕“四个进一步”,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一是进一步把握深刻内涵。各单位进一步全面准确深入学习领会、深刻理解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基本要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提振精神、增强信心,勇于担当、履职尽责,促进全省行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二是进一步强化学习宣贯。各单位党组把讲话精神作为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组织开展集体学习、专题研讨,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各党支部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生活会等形式,组织广大党员认真学习,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不断引向深入。

  三是进一步加强学做结合。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与全省行业党员干部思想实际结合起来、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结合起来、与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国家局及省局党组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推动全省行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四是进一步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利用行业网站、报刊杂志、宣传栏等多种形式,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山东中烟青岛卷烟厂开展党委中心组学习喜迎十九大 

  10月10日至13日,山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青岛卷烟厂以“学系列讲话,喜迎十九大”为主题,开展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

  本次集中学习,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相关报道文章以及《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结合《人民日报》的评论员文章认真研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观看大型政论片《大国外交》。5位党委委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做交流发言。

  厂党委书记在发言中指出,在党的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