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正文

红塔瑞士罗马尼亚子公司作为中资企业代表受到刘云山同志亲切接见

2017年08月11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王婷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7月13日,在罗马尼亚进行正式友好访问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亲切接见了在罗马尼亚长期工作生活的华人华侨,中资企业和孔子学院的教师代表。云南烟草国际有限公司派驻红塔瑞士罗马尼亚子公司的销售经理唐小明先生代表公司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受到领导亲切接见。

  刘云山在会上代表习近平总书记、中共中央及国务院亲切慰问在罗马尼亚工作的各位代表,介绍了目前中国和罗马尼亚两国良好的国际关系,着重强调了罗马尼亚在中国“一带一路”战略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通报了今年上半年国内的经济运行情况和即将召开的十九大的准备工作情况,刘云山勉励各位代表努力工作,再创佳绩。

  红塔瑞士罗马尼亚公司是云南烟草国际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7年11月。在“两统一、两整合”以后,国际公司将红塔瑞士罗马尼亚公司重新定位为欧洲市场的拓展平台,负责有税和免税的市场拓展任务,2017年公司计划实现销量7.4万件(1.48万箱),并积极拓展新市场。

  国际公司将珍惜“一带一路”的良好机遇,认真做好云产卷烟品在罗马尼亚及周边的市场拓展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