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正文

徐副局长在上海烟草调研

2017年05月27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5月22日至24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副局长徐在上海烟草调研。

  其间,徐考察了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及浦东科技创新园区、上海新型烟草制品研究院、上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烟草博物馆,走访了部分卷烟零售客户,听取了上烟集团、上海院及上海烟机的工作汇报。

  徐对上海烟草今年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要求上海烟草坚定目标任务不落后,保持良好运行状态;坚持精准调控不改变,按状态调整策略;坚持深化改革不松劲,努力先行先试,探索成功经验;坚持产品创新不懈怠,在政策、品牌、市场、标准、机制五个方面引领新型烟草制品创新发展;坚持国际拓展不停步,通过一般贸易出口、境外合作生产、跨国烟草公司合作拓展市场。

  中国卷烟销售公司、中国烟草国际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调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